close

波動率股價指數期貨及電力期貨

我想知道這兩種期貨的交易市場
以及在哪裡可以買的到!!!
  • 2011-12-14 13:24:05 補充

    我不只需要這兩種商品的交易市場

    我還需要這兩種商品的規格! 還有哪些機構會銷售這種商品!?

    波動率股價指數 我知道很多人都用來判斷市場!

    可是""波動率股價指數期貨"" 就不知道上哪找銷售的機構了!!!

    煩請各位大大再多幫幫我!!

  •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 網友票選
  • 電力期貨阿???

    我知道的是台灣買不到這玩意
    200%買不到...



    目前全世界只有四個國家有電力期貨
    這玩意
     


    他們分別是


    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 
    NYMEX)、
    倫敦國際石油交易所(IPE)、
    芝加哥期貨交易所(CBOT)
    和澳大利亞股票交易所(ASX)。
     

    此外又有一個國家即將成立電力期貨
    那國家叫做新加坡

    新加坡能源管理局近日表示,目前正在考慮在新加坡建立一個電力期貨市場,以允許業者對沖他們在市場上的定價風險,同時為金融公司和能源交易商提供一個新的商機。能源管理局認為,該期貨市場能夠提高透明度,並幫助進軍電力市場的新電力公司和電力零售商降低風險,成立公司




    另外, 台灣何時才有這玩意??
    去問問金管會吧
    看看台灣何時才會開放 電力期貨囉~
     

    參考資料 http://news.xinhuanet.com/energy/2011-11/10/c_122261888.htm
  • 2011-12-14 04:42:46 補充

    目前全世界只有四個國家有電力期貨
    這玩意


    =====>>

    抱歉!!

    做個, 更正, 是全世界目前只有3個國家才有電力期貨~

  • 選擇權和權證哪個獲利大-ps如果看空台股想放空的話

    台指期!台指期! 不喜歡台指期!!...

    投資期貨跟選擇權有什麼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