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員要我打電話下單 ??

他自己不能下單嗎?
為什麼要我打電話
營業員自己可以玩股票嗎???
  • 2011-10-07 18:03:11 補充

    98戶是什麼
    委託書?

  • 2011-10-07 22:42:28 補充

    有業績加薪多少阿
    如果我沒打電話他不能自己下單嗎
    會被罰錢?

  •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他自己不能下單嗎?
    為什麼要我打電話
    交易所規定,除了網路跟語音下單外
    現場下單客戶必須親簽委託書
    電話下單必須留存錄音
    所以營業員不能自己在無委託的狀態下幫客戶下單
    怎样證明客戶有委託,當然就是電話錄音或客戶自己來公司填寫委託書並簽名或蓋章
    所以有些客戶打營業元的手機說要下單也是不可以的

     
    營業員自己可以玩股票嗎???
    可以。但必須開立98戶且只能在自己的公司下單
     
     

  • 98戶是什麼
    是證券從業人員及其配偶及子女所開立的內部人交易證券的戶頭

     
    委託書?
    就是買賣股票或期貨所填寫的單子
    你隨便找一家券商進去看就會有了
     

  • 有業績加薪多少阿
    不是有業績就有加薪
    每家券商的薪資制度不同
    有分級距式跟包櫃式
    包櫃式是你做多少我就給你多少薪水
    如一億6萬
    但不是你帳面做一億就有6萬可拿
    還要把一些有手續費折扣的業績做打折
    若客戶都是高退庸的營業員
    折算後可能實業績不到5000萬
    級距式是有底薪,當你業績達到公司規定的門檻以上才有獎金
    業績獎金的計算也是要折算友手續費折扣的業績
    現在營業員獎金很少
    不像外人想的賺那麼多
    以我一個同事舉例
    她的客戶都是很大但退傭很高的
    她有一個月做3億以上吧〈實際數字我沒記,bvi公司,但以當時市占率換算一定在3億以上〉
    當月獎金只有三千多
    一般營業元的底薪都不會太高
    普遍是在25000-35000之間
    新進人員更可能只有最低薪資
    還常常要被變相減薪
    甚麼叫變相減薪
    就是公司要推一些活動
    擺明了就是要營業圓自己花錢做
    如要你推保險
    你一定有客戶買嗎
    沒有救自己買
    要你推港股
    港股交易成本高,下單的人很少
    可公司就規定幾月前每人要有新實動戶
    注意公司事還很變態的規定要新戶喔
    去年這麼玩時,我有一個新的港下單客戶剛好比公司規定的時間早2個禮拜開戶下單
    所以不能算,我就得自己找人下單,要兩戶,
    每戶都賠一千元左右〈這是一定會賠的,港股交易單邊手續費最低就要100港幣〉
    現在公司又很變態的在玩一次
    要用我們的錢去養港股小組那些王八蛋
    也是至少要2戶
    以前下過單的不能算
    所以我明明有客戶下單港股成交好幾筆因為不是所謂的新戶不能算
    還是要自己賠錢下單
    這就叫變相減薪
    所以我們公司近期招了很多新人
    都待不久就走了
    除了壓力大外
    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就在於薪資不像外人想像的高
    還要常常做變相減薪的事



     
    如果我沒打電話他不能自己下單嗎
    會被罰錢?
    當然不行
    這不是罰錢了式可解決的
    而是要被停照或撤牌的
    也就事會沒工作的
     
     

  • 請問選擇權賣權結算-

    有沒有人知道21點投降基本策略-

    關於選擇權的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