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指成交口數時大時小有何意義?

期指成交口數時大時小有何意義?
如果當天震盪大 口數就會大嗎?
口數大有何意義否?
還有 今天未平倉增加很多 未什麼?
如果是週三結算 今天是轉倉嗎? 還是昨天就轉倉了?
那是轉多還是空?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問題1:成交口數時大時小並不代表任何意義
例如最近幾個交易日,即使震盪大,但和3.4個月前日震盪小時相比成交口數還是萎縮的

問題2:未平倉增加要看你做多方還是空方,而且要看商品
若多方未平倉量增加,代表看多的人增加所以願意留倉
若空方未平倉量增加,代表看空的人增加所以願意留倉
但反面解讀的話...
多方這些的未平倉量,未來在結算前有提前平倉的可能,造成潛在的賣壓
空方這些的未平倉量,未來在結算前有提前平倉的可能,造成潛在的買壓(回補)
以我而言我是採用反面解讀,人多的地方不要去:p

問題3:你隨時都可以轉倉到下個月份,甚至是遠月份,只是部位放到結算就被強制平倉了,要不要繼續看多或看空,在下個月份下單,公司秘書,全看你的決定︿︿

如果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寄信或msn問我都可以

參考資料
  • 2011-12-23 10:30:41 補充

    我只是個小小期貨營業員:p

  • 股票每日一問 請問期貨一口的問題

    金融-選擇權 的邏輯問題

    請問期貨程式交易高手,怎样將下列均線程式碼改為K線判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